close

 

マイガール應該是我喜歡阿拉西的歌前幾名!!!!

也是目前愛用鈴聲 真的太好聽

而且PV又是我最喜歡的有劇情 五子還演兄弟!!!!

 

 

making一開始aiba就說5個寶特瓶分別畫了1槓.2槓.3槓.4槓.5槓是什麼意思呢

翔桑: 我是2槓歐(翔桑短髮好好看~~~~~~~)

nino:我是4槓歐

松潤:我是5

aiba:原來如此阿 所以我是3槓阿~

nino還懷疑aiba到底是裝不知道還是? 雖然我也很懷疑(笑)

my girl making7

my girl making8

my girl making9

 

我一直看到翔桑溺愛的眼神阿......................

my girl making11

 

這張圖我沒看到寶特瓶...........我只看到後面有個看個鏡頭的人XD

my girl making14

my girl making15


aiba:我真的是嵐嗎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呢~~?

my girl making20

 

這時候阿智終於說話了!!!!!

智:沒關係哦 我也都不知道呢(笑)

這是哪門子的安慰法XDDDD

my girl making21

 

這五子在拍PV也是搞笑不斷XD

my girl making25

my girl making26


翔:那麼~~請看my girl

根本還沒開始拍阿~~~~~~~~~~~~~~~~~~(揍)

my girl making34

my girl making35

 

劇情大概是五兄弟要搬回父親那裏 在整理行李

但是後來發現母親有留一封信給他們 他們又決定繼續留在家裡跟母親一起生活

工作人員超細心連拖鞋都貼好是誰的XD

my girl making42

my girl making43

 

翔桑發現一隻拖把說很好用 開始扮演推銷員XD

可是這不是無塵拖嗎..........還是有哪裡不一樣(不解)

my girl making46

 

在休息的aiba在看雜誌

後來開始跟隔壁的松潤通電話XD 太可愛了

my girl making51

my girl making52

my girl making55

my girl making57

 

阿智也要打

my girl making58

松潤:(掛)

my girl making59

智:讓我說嘛讓我說嘛(奔)

天阿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愛撒嬌~~~~~~你不是長子嗎XD

my girl making60

 

在拍攝時nino跟阿智還有潤玩文字接龍

翔桑聽到後似乎也想玩 結果被排擠XDDDDD 他們都裝作沒聽到

my girl making68

好可愛

my girl making70

 

最早拍完的aiba好像還有工作先走了~~~~

aiba:那麼~~請看my girl

my girl making75


翔:黃色眼淚和PI之後就沒什麼跟大家一起演戲了 真想念呢

那麼~~請看my girl~~

my girl making80


NINO:那麼~~請看my girl

my girl making81

 

我很喜歡松潤這時期的髮型!!!! 我覺得很好看

眼神好電

my girl making84

潤:那們~~請看.....!!!!!!!!!!!!

my girl making86

 

原來是有人突然搗亂XDDD

潤:你們不是都講完了嗎!?

nino:一個人講會怕嘛~~~~~ XD

my girl making87

my girl making88

(重新)

潤:那麼~~請看my girl !

my girl making84 

搗亂二人組還是有出現了XDDDDD

my girl making89

智:那麼~ 請看my girl~~~~~

這嬌羞的表情是怎樣

my girl making93

my girl making94

 

阿智的ON/OFF也差太多XD

001 

 

 

 

以上~~~~~~感謝字幕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