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apanCH桑

每一夜的福嵐都可愛到炸啊!!!!!!!!!!

繼上次第一夜之後 這是第二夜

福嵐1

 

翔:最喜歡雅紀正式錄影前一定會去上廁所

後面是哀怨智嗎XDDDDDD

福嵐3

 

第三夜

福嵐6

 

雅紀:最喜歡在演唱會跟潤對眼的時候

後面3隻好可愛啊

福嵐7

 

潤好可愛

福嵐8

 

雅紀攝影太可愛了

福嵐11

 

第四夜

福嵐12

福嵐13

 

這家伙硬要湊熱鬧!!!!!!!XDDDD

福嵐14

福嵐15

 

潤:最喜歡NINO的輪廓

福嵐17

 

好像很開心XD

福嵐18

 

第五夜!!!!!!!

福嵐21

 

去看VS嵐新遊戲

沒想到遊戲名稱是POPCORN(我嚴重懷疑是故意的XD)

福嵐22

 

試玩中(似乎好難)

福嵐24

福嵐25

 

這次是大宮了!!!!!!!!這家伙又搶鏡頭XD

福嵐26

 

阿智一臉期待樣耶 好可愛

福嵐27

 

NINO:最喜歡LEADER結語越來越無趣

XDDDDDDDD

後面小翔笑得好可愛

福嵐28

 

好像很無奈(拍拍)

福嵐29  

 

 

 

---------------------------------------------

 

今天就是紅白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嚴重懷疑是陰謀!

每次啊拉希有表演我‧就‧有‧班!

太過分了!!!!像是BA. FNS .MS我都有班!!!!!!!!!!!!!

這次紅白也不例外(哭慘)

不過還好我一下班都有生肉可以看(安慰)

那就 拜託大家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