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95778.jpg  

依稀記得當初在電視上看見VS嵐這節目,但卻忘記播放的是哪一集,

卻被明明沒說什麼話然後一說話就笑翻大家的你,就這樣記住了。

然後開始搜尋VS嵐,一開始還完全搜尋到傷心一陣子,結果搜尋到youku發現有好多而手舞足蹈,

而且弱弱的說這是我第一次知道youku這網站,很俗吧?



雖然說注意到了但還是沒有太在意,

12年的1月的日劇就選擇了lucky 7,雖然知道松潤這個人,但最有印象的還是流星花園。

4月的春季你主演月九,也在我的日劇名單內,就這樣看完了但也沒什麼感覺XD

之後朋友問我推什麼日劇,雖然不是首推但我還是會說上鎖的房間還不錯,你演了一部好日劇呢,真的。

 

到目前為止一直很想用正經的感覺來表達我說的話,但是我太白癡感覺好容易破功。

然後5月是正式掉坑的日子,瘋狂看番組,交嵐、秘嵐、VS嵐、宿題君、UTABAN、以及你們上過大大小小的番組,

每天都看到很晚,半夜還不敢笑得太大聲,每次都快被你的神來一筆笑死。

還有我好喜歡看你跟中居的下剋上,這應該列為此生收藏系列。

合宿re到爆炸,好喜歡你跟松潤在對著攝影機喊著選手4號5號鬥嘴,雖然吵死了但好可愛。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新模仿是學雞叫,但好像都沒有在其他節目表演過。最好笑的還是從高空中盪下來那個,可愛死了。

還有還有你們去參加ネプリーグ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會寫的表情真的很可愛XD

 



在演戲方面,雖然我沒有每一部都看過,但你很努力地背好劇本,明明是很複雜的台詞也很完整的說出來了。

在唱歌方面,一直都很穩定,雖然有很多很多人都因為近幾年的單曲、專輯,你不是主音而有所抱怨,但我相信,

你一定也很希望他們喜歡其他人的聲音,所以才有所謂的平衡吧?

 

 

 


謝謝你,沒有你就沒有嵐。

謝謝你,沒有你就沒有現在這個我。

謝謝你,讓我認識二宮和也,了解到你對他的溺愛與包容以及依賴。

謝謝你,讓我認識相葉雅紀,天然組散發出的氣場果然無人能敵。

謝謝你,讓我認識櫻井翔,讓我清楚了解到還沒有嵐之前,山組那背後濃厚的信任。

謝謝你,讓我認識松本潤,你對末子的寵溺,還有末子的信賴。

謝謝你,沒有你我不會認識大家,能夠認識大家,真的太好了。

謝謝你,讓我鼓起勇氣跟大家見面,還能創粉絲頁跟大家互動。

謝謝你,總是給如此自卑的我,更多的微笑。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對生命的絕望時,希望可以轉變。

謝謝你,能夠如此獨特,不隨波逐流,能這麼自然地做自己。

謝謝簡單又不平凡的你。

 

 

 

 

 


You can't decide who walks into your life, but you can decide who will stay.

入社19年、出道14年、出生12053的日子,

君は、私の大好き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