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分享我很喜歡EG裡面的一個舞蹈動作

很像一直舞風 K什麼的...(?) 尤其是相葉學長的更為喜歡

後面有段是4人的也很愛 懶的GIF了...GIF好麻煩 T___T

欸好像不能動!!!! 我果然是GIF小白癡 等我研究好再放(哭)

006

 

MS talk說到GLAY翻唱love so sweet

後來去找找果然別有一番風味 也是很好聽

 

 

24TEE禮拜五公佈圖案!

去年沒有買真的很殘念 虧我還這麼愛奈良...但我那時候真的頗窮

只入手了購物袋 今年又沒有購物袋...雖然也只是擺在那

但今年周邊最吸引我的還是TEE啊(抱頭) 找不到代購(哭)

感覺會是充滿圓點點的TEE啊...

 

 

130613 VS嵐

開場LEADER接6/17是風間君生日接的好順(!)

打情罵俏大宮好可愛 褲子隨年齡增長超好笑XDDDD

紅帽子J第一次看到!!!!好可愛 而且穿SORRY好可愛XDDDDD

相葉學長攀岩少女心模式啟動!!!!!

小翔穿會長鞋子

感覺這集蠻值得寫REPO的但是..........(逃)

下集坂本前輩!!!!!!期待度百分百!

 

 

LEADER在廣播說大野媽送他的生日禮物最近才拿到

玻璃做的筆

怎麼感覺就很難握(笑)

不過這家庭愛好幸福

 

 

這禮拜交嵐!!!!

一定要看 我看雜誌圖就快笑翻了

原本還簡單看過去 後來看到右下角寫大野害我驚了一下XD

超沒形象的IDOL!!XD(沒辦法我擔)

 

 

忘記在哪個新聞看到阿拉西演唱會的事

用掉10萬顆汽球 好幾噸的水

雖然是為了歌迷著想 但想著那些水還有那些東西就覺得好浪費...

雖然演唱會都是這樣啦

但是我看到這新聞的感想只有這個(?)

 

 

 

 

有人想要嗎(笑)

不過這已經預定要給我小愛人了

照片-13_6_13-23.38.18-1  

 

純手工喔:) 除了印刷啦...

如果想知道怎麼做可以問我喔

我可以幫你做也可以教你做(不難)

說到底我自己也沒幫自己做一個呢 很怕一次一定要做5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