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與blog脫節了XD

不過我最近只有滿滿的廢話,所以這又是篇廢文(笑

 

 

上個禮拜少女A來台中玩~~~~

我怎麼覺得台中都是吃的有哪個台中人可以跟我說台中到底可以去哪玩

除了心之芳庭然後紙箱王彩虹村這種的除外,到、底、還、有、哪!

不過終於吃到我每次去都完售的肉蛋吐司,感動100%,而且我被他的人潮嚇死。

還有謝謝少女們陪買行李箱,各種感動。

其實我原本就想買這個NINO 1881光聽名字就想買!(不是吧

但其實我也很喜歡它的外型阿、材質等等,可是缺點就是它太、重、了!

淨重就要6kg是想扛死我嗎ˊ_>ˋ

2568-BLU_02

 

 

最後只好買這個(好像很委屈

不過買這個之前MUJI的行李箱真的是完全的燒到我,MD這輩子一定要買一個回家。

怎麼可以這麼優質這麼有質感然後整個超順手要我拖個三天三夜都可以

離題了,最後是買這個XD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買藍色的(是嗎

然後我一直很想解釋綁帶悲劇事件,可能有點長又有點複雜,讓我們姑且用行李箱的高度稱為長邊,寬度稱為短邊。

黃色跟綠色綁帶因為是占據我心中第二的竹馬所以各買一條,大創的便宜貨。

我天真地打算要來個十字綁法,或許還可以+個紅色跟紫色交叉綁法(....

殊不知!黃色是扣的,綠色是縫死那種。

所以我決定黃色的用在長邊,綠色短邊,因為綠色縫死不能用長邊。

然後悲劇了,黃色那條用在長邊長度不夠,呵呵呵但綠的縫死我也不能穿過把手(默

所以兩條都只能用在短邊(有事嗎

結語: 注重顏色但也要注意其他地方。

6g6M1NwQqSsSjED2eU47go6k4hfYpXWWGp9Y6gcXyDVo 

 

 

終於機票那些都弄好了,感謝少女A,我完全小廢物orz

時間是4/2~4/9洋洋灑灑的7天!

然後咱們會開個代購,內容就大概是迷妹的各種東西!

還有眼鏡也太多人要買(有沒有這麼可怕

http://www.jins-jp.com/

給個地址因為可能會限制數量,要搶要快(咦

還有我自己都想在那裏配一副但是我該如何跟店員溝通ˊ_>ˋ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另外開放填單時間是2/28(五)的15:0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個時間XD

SHOP我們也有編號到時候大家在填清楚就好了~~~

 

 

 

 

好了繼續廢話。

來講講這季冬日,我看了「S最後的警官」還有「我討厭的偵探」

S這部真的是發人生省恐怖分子真的好可怕,雖然小田切讓演壞人根本超適合!

還有土屋在裡面也是好犧牲(我以前都不知道她會演戲..

主角向井帥哥在裡面的角色只讓我想打他兩巴掌,綾野剛超帥。

前幾天同事因為我說S不錯看所以也看了,隔天她就跟我說向井理是不是變醜了

我就說: .....他不是一直都長這樣嗎

是不是我記得他就一直是這個髮型然後長這樣啊!難不成他還有別的樣子嗎ˊ_>ˋ

 

接著是偵探,完全衝著玉木宏看。

就如同我之前說的我不討厭剛Z,雖然她一直出現在日本(不然呢

這部完全就是惡搞,很好笑而且我笑得跟白癡一樣XD

惡搞解謎還有伽利略甚至都市傳說XD 然後剛Z還學上季黑河內長瀨的招牌台詞せいかい~我根本笑翻XD

裡面還有日版彭于晏(PTT說的雖然台版彭于晏才是我心中的最愛 ^__<

總而言之這兩部都會看完。

松潤: ....我呢?

 

在插個話講一下我補了東京風潮大家一定要看!!!!!!!!!!

kame在裡面各種可愛! 因為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傑尼斯XD

沒想到很厲害而且整個堀田家都會演戲!看完也是後遺症很多XD

 

緊接著很可怕的春季日劇,因為現在冬日大概也都出7集左右了春日的卡司也都悄悄地冒出來了。

之前一直很不能相信的FRIDAY雜,這次竟、然、都!

而且這些人根本是要我忙死吧我都想看(默

小栗旬那部,還有佐藤健跟渡部篤郎那部(完全衝著渡部XD 不然我對佐藤無感呵呵

NINO那部還有大野智的死神先生呵呵呵,我想想現在目前是4部。

不過我還想看香取慎吾那部,月9你趕快出來啊!!!!!!!!!!就剩你了阿!!!!!!!!

還有很多預測名單還沒有真的出來,例如上野樹里跟唐澤壽明。

好吧春日真的是很可怕的卡司( 不是那個春日

 

 

我最近又花了很多錢(默

除了剛剛講的行李箱,我昨天還去了新光買了不少(默

機票錢也是筆開銷(默

還買了紙膠帶(默

還有給姊姊錢(默

最近還有個4990的東西在吸引我(默

......(默

 

 

(排韓可跳過XD)

從以前少女就是打著不看韓劇的人,除了很久以前的冬季戀歌跟浪漫滿屋這種。

每個人要我看韓劇我都會非常嚴肅地跟他說: 我不看韓劇的。

進公司上班發現同事們幾乎都在看韓劇,鮮少人看日劇!然後他們叫我看韓劇我也是說: 我不看韓劇的。

我突然覺得我踏上韓國這條不歸路是看了RM,真是太可怕了。

那時候朋友一直叫我看我也是覺得到底在笑什麼有病嗎。

結果........ 我覺得我很謝謝我朋友(咦

從繼承者開始我就開始了韓劇不歸路,PTT的最愛也多了韓劇版(默

也可以痛快地跟同事討論韓劇了,不然之前都聽不懂XD

但是韓劇路也是很弱啦也都挑著看,像是繼承者主君然後聽音目前就這樣,

最近因為都教授很夯很多同事都叫我看但是我都回他們說我不喜歡全智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orz

她們就會說是看都教授!!!!!!這樣子的激動。

我就想說好吧所以前幾天我開始看了但我的進度超級緩慢我覺得我好忙很多東西要看(扶額

只能說看到現在我徹底愛上全智賢啊!!!!!!!! 都教授是什麼(默

朴修夏才可愛好嗎(硬要說別部,但我以後也要養隻修夏(?)

 

智孝的話當初要上劇我也是很開心,而且男主角又是金元歐爸(入戲很深

不過我第一集看了20分鐘就覺得好痛苦只好叉叉了。

但、是!GARY的客串我RE了超多次!!!!!!!!!!!!!! 超級可愛周一情侶絕對是真愛

GARY的台壓大家趕快去買!!!!!!!!

 

 

 

打得有點累。

J最近這本讓我戀愛了,很帥。

F91p0Sa.jpg

gOGUzWs.jpg  

 

然後大家崩潰的阿ˇ翔雜誌潮,我覺得我很理智但是、我昨天還前天看到這本,

各種打擊!

尤其是左邊這張....我的老天爺好可怕啊!!!!!!!!!!orz

001.jpg IMG_0003.jpg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各種打擊吧。

還有為什麼大野智這個謎喜歡畫畫喜歡釣魚可是要用貝多芬的手機殼....

........到底為什麼。

你如果用個畢卡索我還能理解阿。

....為什麼。 (無限loop

 

 

 

 

 

 

 

 

 

以上。

我又要緩慢千頌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文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