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我來了(誰理你

說實話的我的新希望就是成為文具部落客(不是吧

以下介紹的是少女我珍藏已久的紙膠帶,請各位多多指教。

 

 

媽之挖

最上面那條雪人基本是就是個小廢物,是入世未深的我想要隨便貼貼買的。

而且很爛,黏性也是小廢物。

怪獸大學三眼怪不用說了吧~~~~~~~某便利商店集點換來的,

說實話那陣子俺就不吃不喝只往全家衝刺,就為了這個阿!!!!!!!!!! 完全捨不得用。

IMG_6362.JPG

 

本物對本物!?

 

IMG_6375.JPG IMG_6376.JPG  

 

funtape的聖誕節款,根本聖誕老人的陰謀很可怕,

但我最想入手的三角形系列已經找不到,痛哭。

IMG_6364.JPG

 

mt

各個職業多美好。

真心話: 你也不就是為了漁夫跟足球這兩個職業買的嗎!  (如果有巧克力職人跟醫生還有魔術師更好

IMG_6363.JPG 

 

你好我是大野智這是俺釣的魚

世界上沒有俺釣不到的魚 ♪

IMG_6391.JPG

 

有點莫名其妙買的不倒翁,不是很黏

但它有個是空白可以自己畫,如右這我畫的啥東西。

IMG_6365.JPG IMG_6366.JPG  

 

RinREITAPE卡到陰超貴還是買了瘋了三款。

IMG_6367.JPG IMG_6368.JPG

 

但姊超愛!!!!!!!! 有點絨布材質摸起來超書胡,無聊可以摸摸(?

IMG_6369.JPG

 

很常被我拿來寫些小廢話XD

IMG_6371.JPG

IMG_6372.JPG

 

駱駝客。

IMG_6374.JPG  

 

 

一樣mt

mt真的無敵美好而且這百搭用了完全不心疼(咦

IMG_6377.JPG

 

藝舍的圓仔~~~~~~~~~~~~~~~

說起來藝舍真的很優超便宜黏性也不錯很多地方都會看到,像R超推那個太陽宇宙我就找不到(不是說很好找嗎

IMG_6378.JPG

 

藍藍!

IMG_6379.JPG  

 

各位少女(正經臉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買來路不明的10色阿!!!!!!!!!!!!!(掩臉

貪小便宜就是非常的不、黏!很可怕的不黏!你無法想像的不黏!有收到我聖誕卡的應該知道(痛哭

但是mt的10色根本貴鬆鬆我完全無法下手Q___Q

IMG_6381.JPG

 

 

只好自娛娛人的來個色還有AMNOS色!

IMG_6382.JPG IMG_6383.JPG  

 

 

接著!!!!!! 此款深得我心。但是是一般膠帶歐

就如同以下這樣是各種樓梯,可以把它組成一個....很高的樓梯。

IMG_6384.JPG

 

IMG_6385.JPG

 

 

隨意示範如下,想多長就多長的樓梯!

IMG_6387.JPG  

 

不是紙膠帶的樹懶膠帶XDDDDD

如果有人follow子宮頸YEN的人應該知道這是他的創作XD

老實說我原本是要買馬來饃但我的扣打只有一捲,明明可以選擇小清新的來饃卻選擇了這個樹懶XD(你的本性到底是什麼!

IMG_6388.JPG

 

 

我知道有點猥褻但我超喜歡!好想跟他一起跳舞(咦

IMG_6389.JPG IMG_6390.JPG  

 

然後!!!!!!!!!!!!

話說這卷讓4位少女有點發瘋的買了,而且貴貴的(捧在掌心

只好謝謝膳少女的弟弟?

IMG_6392.JPG

 

IMG_6393.JPG

 

 

超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多貴俺都要買!!!!

IMG_6395.JPG

IMG_6396.JPG  

 

菊水的牛皮紙膠帶,超級便宜也是用了不會捨不得XD

IMG_1591.JPG

 

IMG_1595.JPG  

 

一樣mt

話說這款讓我心心念念有陣子還缺貨,一看到補貨立馬下定!

IMG_1592.JPG

IMG_1597.JPG  

 

.....我一拿到這捆有點嚇到,只能呵呵來形容

這直徑跟一般雙面膠一樣大,而且也是膠帶不是紙膠帶歐

如果你很喜歡榎本徑可以買(?

IMG_1590.JPG

IMG_1598.JPG

 

原本想畫5人完全畫不出來XDDDDD

IMG_1599.JPG  

 

目前他們是暫時住在這裡。

我在working house買的而且很便宜耶~~~~~~~~~~~~~

IMG_6401.JPG

 

大概長這樣,不過其實兩層都滿了.........還找不到新家(痛哭

IMG_6402.JPG

 

 

阿愣別阿!!!!!!!!!!

IMG_6408.JPG  

 

 

另外介紹這個隨手貼,

會買的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痛哭

 IMG_1593.JPG IMG_1594.JPG

 

還有其實我貼紙也很多,但大部分都被我貼完了XD

介紹一下新歡是這個,各種人類!

IMG_1600.JPG  

 

就是可以這樣使用XD

因為其實不大張,筆很細是可以畫個表情啦

IMG_1580.JPG

 

 

 

 

先暫時這樣了,

還有幾款留著下次介紹,

讓我們把畫面跳到R那。再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eee 的頭像
Janeeee

ARASICK ♥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限月
  • 頭香頭香~(被打
    紙膠帶真的很貴可是很美QAQQQ
    雖然都買了但用的時候還是會猶豫(小氣
    最近因為阿拉西的關係沒什麼在蒐集了但看到還是會手癢XD
    mt的真心各種美好TT樣式簡單卻超美TT(形容詞貧乏
    Peter桑畫的那款超後悔沒買!!好貴!!XDDDDD(?
    樓梯跟眼鏡那個好酷喔!!很好找嗎想去找找看( ´•̥̥̥ω•̥̥̥` )

    喔對了忘記講 我是台中那個(誰懂
  • 對阿基本上紙膠帶100↑我就會陷入天人交戰!
    所以阿拉溪那個真的是毫不猶豫耶(不是說天人交戰嗎XD
    最近也有新的印調阿不曉得你有沒有填
    只是沒下文就是了Q___Q

    我也是台中那個!!!! XD

    Janeeee 於 2014/02/04 19:17 回覆

  • shimly
  • 喔喔喔!!!!我來了~~~
    我是第2呀!!!!!!!!!!(硬要說
    紙膠帶實在是很美好呀
    我也常常陷入天人交戰
    話說那個新的印調我也有填(是相同的嗎????
    還有那捲阿拉西~那2條我還特別重貼在第一頁
    方便膜拜(阿~不是啦XDDDD

    (你好~揮手~)我是台中的另位一個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