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來了。

嚷嚷很久的紙膠帶拍了照之後完全沒動工XD 畢竟紙膠帶持續囤積拍不完呵呵呵

雖然說這裡只有花癡文跟廢文,所以我決定搖身一變~~~~~~~成為不專業部落客!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XD

 

 

今天要介紹的軟體(正經貌)是迷妹必備截圖軟體,將江~

就是這套:wink螢幕錄影軟體。

根據R的迷妹報告指出,截圖一定是人生必備!只要是迷妹就一定要會截圖!

 

雖然說這特軟體的名稱鳥鳥的就真的叫WINK XDDD

可能會想到二宮和也的wink櫻井翔的winkmasaki.com的wink...等等,但...就是叫wink(燦笑

這套軟體也陪我度過了大學的報告人生,所以也是大學必備呵呵呵。

 

很好搜尋,不用錢,便宜又大碗。

 

 

 

好的首先打開軟體長這樣。

001

 

一開始一定是英文,不要驚慌,莫急莫慌莫害怕!

在檔案這邊可以選擇語言

002

 

接著開新檔案。

如同以下圖片會跳出一個小視窗,下拉式選單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擷取方式。

當然我都是選自行定義,也有全螢幕等等巴拉巴拉的選擇。

003

 

緊接著!

趕快開啟你想要擷取的迷妹影片或者軟體,

少女隨意開啟了某影片以表示範,附註:這是我超愛的一個影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框好之後(如綠色框)就案確定。

004

 

接著會跳出這個視窗,代表你已經成功跨出迷妹的百分之五十了!

 

005

 

 

拍攝按鈕原始設定是Pause Break這個按鍵,在上下左右鍵上面的九格的右上角那格。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去設定那邊選擇想要用的按鍵,因為我已經用習慣了才發現可以改呵呵呵索性就這樣。

 

 

隨意拍攝如下,怎麼辦雅紀好帥(!)

拍好的會出現在下列一排,當然要匯出檔案之前你可以先看看哪些不要就先刪一刪

根據以往少女的經驗是每次都結好幾百張快脫窗,而且有些根本人生完全失敗擷取超霧照,到底在拍誰都不知道,

所以我都會先刪再匯出。

006

 

 

好的接下來就是人生的後百分之五十!

在檔案這邊選擇匯出成HTML,不要驚慌!繼續下一步。

007

 

跳出的視窗如下,你可以選擇圖片的格式,有很多啊像是jpg、bmp、png等等巴拉巴拉的。

根據少女的經驗,jpg通常會失真,但沒辦法人家檔案最小就是人生勝利組(攤手)

比較不會失真的格式應該是bmp(我如果上課沒記錯的話......吧),

只能說jpg這種東西就是切忌存檔再存檔!因為它會使你的檔案越來越小(吹毛求疵者筆記)

以上講了這麼多我還是會存jpg XD

008  

 

 

記得瀏覽選取要存放的位置

大概就是這樣了(笑)

這個軟體還可以做flash但是我很少用,還有離開的時候他會問要不要存專案檔這選擇就請隨意,

專案存了就是一個心安而已沒什麼XD

 

再還有其實我覺得一邊看直播一邊截圖應該不難,框好之後就舉起你最常用的一根手指,

放在擷取鍵上狂按就好了XDD

 

 

 

 

 

 

 

 

以上不專業分享,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k Wink螢幕錄影軟體教學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