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廢文系列12月號登場。

看來在成員生日前打篇廢文已經是個傳統。

 

但是我12月廢話好像比較沒有這麼多(燦笑

 

‧首先先來打打向陽心得,不會有雷...的。

因為已經先看了書,所以基本上下一秒要幹嘛都蠻清楚的(是這樣嗎

結局跟書好像跟不太一樣,我旁邊的兩位少女好像哭哭了,

說到哭哭先講一下100次哭哭這部電影,因為有播預告片,很少有預告片可以敘述完整篇故事的這也是很強。

姐果然對愛情片無感,拜託找我看刺殺警匪片之類的吧,會想哭的通常都還是親情居多。

還有可能太在意晚上要看kang gary,所以有點心不在焉,

我想大概是磯貝的錯吧(還怪人家XD

重點是整場看到磯貝能笑出來的只有我跟R了(燦笑

在跟大家說一下我那幾天騎車都在哼wouldn't it be nice神曲!

 

 

晚上去看了給哩~~~~~~~~~~~

我對LEESSANG的愛又更深了!期待給哩1月的迷你專輯(但不會整首都rap吧(還是整張都rap XD

題外話: 場外竟然有黃牛。

 

 

基本上那兩天一直在下雨,所以少女顯得格外狼狽,

禮拜天根本超慘,大雨滂沱應該可以這樣形容。

然後跟版主們(? 一起看了con DVD跟合宿,合宿我已經看到第幾分幾秒我都知道在幹嘛(屁

打到這就突然很想喝調酒(咦

看完我們還學了這次的控用手比了LOVE照,四個人恰恰好。

如果你有追蹤R的ins就可以看到了(燦笑

還有為何台北人走路都這麼快,雖然台中人也是,但我真的是很喜歡慢走的少女(哭

 

 

 

‧我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

是咩以以畫給我的

IMG_1460  

 

還有其他人的卡片,

老話一句,能夠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也謝謝你們不嫌棄(燦笑

 

 

 

這一季的日劇也都陸續結束了。

這也代表爽太.........要出現了(燦笑

先來說說我一直很推的黑河內,完結真的是........渡部篤郎超帥(不是吧

老實說有點失望,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他之後要出的DVD我竟然想買!DVD盒子是一個裝手槍的手提箱(你怎麼知道是裝手槍的

我只是想買那個盒子(有病嗎

 

然後是LH

這結尾算是收得不錯,而且竟然有第三季我迫切希望winwin別出現,

他最後撫摸旁分小子的照片我整個毛都豎立起來,太可怕了。

還有他戲裡還得最佳牛仔褲獎,我快笑死XDDDDDDDD

我還想說明明是相葉雅紀得獎阿!!!!!!但後來有看到winwin哥是一般部門獎XD

但是第三季真的有這麼多官司可以打嗎?

最近少女我同事因為車禍也要打官司我差點就要跟他說要不要請古美門了!

今天我還在批踢踢看到有人整理出服部大叔的「不值得一提的長處」還有蘭丸盼演過的腳色整理,超強。

接著我就看到一篇...........10話的沙烏地阿拉伯的諺語整理

所以說:愛上醜陋吧!

(什麼結論

 

 

冬季日劇還沒有認真研究過,首要目標應該是向井帥哥跟綾野剛那部,

其他的,改天再來研究好了XD

 

 

 

 

‧我今天打著要交換聖誕禮物的名義去了金石堂。

我已經做好要買TV FAN的打算,錢都準備好了(聖誕禮物呢

結果.....沒有。不過這樣也好(燦笑

那可怕的雜誌堆我就只想買TV FAN,我是不是進步了(痛哭,其他什麼嚇不倒我的!

 

 

‧這是我的新畫面~~~~~~~~~

雖然我有一直被嚇到的趨勢,但是好可愛~~~~~~~~~~

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雙手奉上(燦笑,要換成其他人也是沒問題的。

你還可以跟我說你手機型號我幫你換大小(年末大放送?

IMG_1471

 

 

 

還有這張~~~~~~~~~~已經偷偷先給某位少女了。

一樣如果想要可以跟我說XD

未命名 -1  

 

 

 

 

就是這樣了我的12月(好像有點空虛

是不是因為沒買什麼XDDDDDD

 

請期待廢文第三集,

看這個邏輯應該是1/23或24(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文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