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大みそかの「第64回NHK红白歌合戦」の红组司会に、大河ドラマ「八重の桜」(日曜・后8时)

に主演している女优の绫瀬はるか(28)に内定したことが7日、スポーツ报知の取材で分かった。

白组は5人组グループ「岚」が4年连続で务める。绫瀬は初の大役となる。

 

95dc241f95cad1c8dc6a51c07e3e6709cb3d5192  

 

雖然我無感(?) 但看到負面的消息還是不太好啦...

小聲地說我還是希望他們出現在J家跨年然後唱著別團的歌和樂融融的抱在一起(?)

 

 

最近這人讓我的資料夾大爆炸

相簿也是這人的照片最多........

只好用這一大張概括全部XDDDD

5  

 

 

然後

各‧位‧觀‧眾!這本!

誰來給我一把槍阿!!!!!!!!!!!!!!!!!

靠J好帥!!!!(原諒我的髒話字眼)

002.jpg

007.jpg

 

霸氣學長!!!!!!!!太扯啦

009.jpg

 

KAZU...........老天爺啊.......

 

003.jpg

 

天啊大野智阿大野智阿好帥啊好可愛啊天啊~~~~~~~~~~~~~~~~

005.jpg

 

小的心臟不好啊

大宮攻受很明顯

竹馬的也很明顯(你這人在說什麼

006.jpg

004.jpg  

 

這本我買了!!!!!!!!我要買!!!!!!!!!我不管阿!!!!!!!!!!!

 

 

 

雅紀好可愛

氣音的すみませえちょ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擷取  

 

summer nude第四話終於有讓我覺得這個夏天不再沉悶然後我笑得很開心

希望我看第五話不會吐血就好這撞牆的劇情.......

yamap的主題曲唱得很好聽 應該是繼loveless之後可以讓我騎車哼的歌

 

人は勇敢であるかぎり YOU CANである。

 

 

最近公司很忙 雖然我還是沒什麼事做

大家也會把一些小事情給我做 但可以感覺得出他們真的很忙

然後來了兩個德國人 真的不得不說外國人真的很紳士

兩個日本人 長相就是真的很日本人那種 我一直很想衝過去跟他說こんにちは~可是怕他被我嚇到XD

 

 

 

禮拜六要去看解謎

完全沒看過日劇(而且是看第一話20分鐘就關掉)的我到底是什麼自信要去電影版XDDDDD

只能說希望我旁邊會是我生命中對的人(?)

 

 

啊在小小聲地說.....

最近也很喜歡看ジャニ勉

eight也是屬於那種不太注重形象的團體XD

但要挑guest看不然有些真的蠻無趣的

我昨天看了福田桑的笑到不行 maru好可愛啊

又到了一年eight該去上交嵐的時間了 快去吧(祈禱)

 打eight感覺很熟的樣子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