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揍)

 

每次都累積很多東西才來跟大家分享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忍受文章打太少(強迫症!?)

 

 

首先

フジで嵐スペシャル番組「あたらしあらし」放送決定!

嵐さんのSP番組の会見へ行ってきました! 7月13日、20日にフジテレビ系列で放送の「あたらしあらし」。

若手ディレクターとメンバーがタッグを組み、さまざまな挑戦を。

各テーマは、大野さんが いたずら、櫻井さんは素顔、相葉さんはグルメ、二宮さんがコント、松本さんはチャレンジです!

 

喔喔喔喔喔喔特別節目哦~~~~~~~~~(灑花)

大野さんが いたずら這個拜託不要再整他了各位大爺!!!!!!上次24TV那個想到就不太開心

翔君的真實面這樣打感覺也很可怕(!?) 一樣拜託大家不要整他(可能跟上2次一樣都沒反應?)XD

雅紀又要去美食這個很棒

NINO短劇~~~~~~太好了

松潤的挑戰 一樣拜託大爺不要給他很難的挑戰!!!!!(我又想到上次雅紀那個爆破=___=)

 

怎麼我好像一直祈禱 拜託了各製作人!!!!!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記者會

五人穿了代表他們主題及代表色的衣服

我說雅紀那個衣服就是代表美食嗎...NINO的超短褲嚇到我了!!!!!

N: 怎麼感覺攝影師一直在鎖定我的短褲...XDDDDD

008

 

初耳嵐

智: 最近下の歯を一本抜きました

沒想到真的被飯猜中了!!!! 你們真的很強

松潤很激動的站起來 嘛嘛 我知道阿智沒告訴你是他不好 回家跪算盤!!!

 

 

潤: 僕の朝食は野菜ジュースである

潤: 早餐是蔬菜汁 (超養生)

 
 
雅紀: お習字セットを買って習字してます
雅紀: 最近買了練習簿要練習寫字(...小學生XD)
 

009

 

N: メンバーの上の人からいただいたお年玉、まだ使わずにとってあります

N: MEMBER過年給的紅包還沒有使用(好孩子)

 

010

 

翔: 最近リュックを愛用してます

翔: 最近愛用後背包

欸可是大家都知道了欸....(啊你背在身上大家都看的到啊XDDDD)

 

011

012  

-----------------------------------

 

上禮拜的交嵐

其實我內心小雀躍的要死可是我一直沒打XDDDDD

 

選背這裡

我怎麼可以花癡笑成這樣!!!!! 因為我每次都會看男生的背啊!!!!!媽啊

IKKO這根本跟我喜好一樣(掩臉)

002

 

翔君的一看就知道是有練過的 看那上面真的是很受不了(鼻血)

003

 

欸造型你為什麼偏心給NINO穿比較大號的衣服 你你你你你!!!!!!!(揍)

智跟NINO真的很小一隻 不過我覺得智的跟雅紀很像(流口水)

004

 

雅紀的我也很喜歡 這件衣服完全把他好身材一覽無遺XDDDD

005

 

松潤跟小翔的真的是有練過的背 媽啊那倒三角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爹阿娘啊

006

 

IKKO選了小翔的(感覺一開始就決定了XD)

如果是我應該會選雅紀的~~~~~我好喜歡這種的(誰問你?!)

007  

 

 

喔謝謝IKKO

 

-------------------------------

 

 

這期non no長末組

阿智好像很喜歡打保齡球真的是太好了~~~~~~~

74615218

74615224

74615228

74615234

74615238

74615240

 

我大概只打的到松潤那分數(挑眉)

大野先生好厲害

74615242

 

 

 

 

 

 

 

 

 

 

 

我最近要出國了(終於)

再見了VS嵐 再見了交嵐 再見了nino san 再見了相葉manabu 再見了厲害顏

再見了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遺棄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あたらしあらし ARASHI
    全站熱搜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