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標題該取什麼啊!!!!!!!!

 

 

 日産ノート NOTE 「No.1の理由」篇

67867

 

這什麼嬌羞的站法wwww

5343

 

  

 

 

 

 

 我看完了!!!!!我沒有要劇透

還不錯 很感人 我有鼻酸一下 T___T

在看的過程就順便把松潤跟上野套進角色了

很期待松潤在後半部的演技

image.php  

 

 

 

 

 我蠻少看動物園的 不過我都會挑雅紀的部分看

上禮拜的不得不說一下 萌、翻、了

相葉雅紀你要不要這樣........真不敢相信你已經30了!!!!!!

a1

a2

a3

a6

 

天啊總共12隻狗狗 都好可愛一直舔啊舔啊舔啊~~~~~~~~

a8

 

天啊 上帝啊 這群狗狗好幸福

a10

a11

a12

 

真的好可愛

a13

 

 

 

 

 相信大家都看到新單封面了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artistTop&artist=10

最近一直在走這個路數

一個全員看鏡頭然後另一張就是主角看鏡頭其他人看旁邊這樣

很帥

大野先生快融入背景色了(你在哪啊!!!!!)

哪時候來個清新可愛風吧plz

 

 

 その声は耳を塞いでも

 

 

arrow
arrow

    Ja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